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曦澄哈,是正经曦澄

有小伙伴说想看醉酒澄喔……

所以我把很久之前发在微博上的段子放过来……

脑洞体哈,文笔为零预警

————————————


(因为剧情需要)江澄喝醉了酒,抱着蓝曦臣的头使劲亲,亲着亲着直接把人推倒到床上亲,又亲了好一会儿,江澄抬起了头直起了身,满脸通红眼神迷离地看着被压在下面的蓝曦臣,反手一下擦掉自己嘴角的水渍,然后俯下身继续亲……

浓重的酒气从唇齿之间蔓延过来,而嘴巴一直被堵着,避无可避,蓝曦臣的头脑被熏得发热,甚至有些疼。

“唔唔唔唔唔……阿澄,”蓝曦臣稍稍推开了江澄,“你慢点,让我歇口气……唔唔唔唔唔……”

可是嘴巴很快又被堵上了……

然后蓝曦臣突然感觉脑内一白……

睡过去了……

醉得稀里糊涂的江澄看着被压在下面的蓝曦臣没了反应,不爽。

“唔……你给我起来……起来啊!”

蓝曦臣没动静。

“唔!混蛋!”

然后又俯下身继续亲……

这时候蓝曦臣被亲“醒”了,喜闻乐见地进入了耍酒疯模式,睁开眼就看到江澄满脸通红闭上眼睛在猛亲自己……

“晚吟!!!唔唔唔唔唔……晚吟你让我说!!!——”

“别说话!唔……”

“唔唔唔唔唔……晚吟!!!你今晚好唔唔唔唔唔……热情!!!唔唔唔唔唔……晚吟!!!你听我说!!!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如此良辰!!!唔唔唔唔唔……如此美景!!!我们不如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


江澄就这么亲了一宿,蓝曦臣嚷了一宿,反正这一晚上江宗主跟泽芜君都在自崩人设。第二天清晨的时候,江澄还趴在蓝曦臣身上,蓝曦臣一手搭在江澄后脑勺上,另一手在腰上,都睡得很死。二人衣衫凌乱,和被铺稀里糊涂地搅和在一起。

但是其实前一天晚上什。么。都。没。干。

醉得太厉害了什么都没干……

亲累了嚷累了就直接抱着睡倒了……

醒来之后,江澄嘴唇肿了。

蓝曦臣不单只嘴唇肿了,本来温厚磁性的声音都哑成公鸭嗓了……


——收——

评论(45)
热度(130)
201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