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曦澄单性转】灼灼其华(十四点六五)

蓝曦臣X江澄(性转注意)

迄今为止最任性的章节数

大概是迄今为止最短小的一更

未足千字无比短小预警

但是有小伙伴像上次那样问我良心痛不痛的话我发誓我会生气

————————————————


肆拾捌


小宴追凉散,二人在成片的金星雪浪之间穿过,向客寝走去。寻常牡丹最盛之期早已过,但金鳞台上的得了悉心照料与布置,如今依然正如其名如同雪浪翻涌,而二人的白衣融于其中,便化为一片月色。


“尽空口说大话。”江澄突然嘟囔道。

“嗯?什么?”开席之后蓝曦臣每次想多看她一眼,就会被她一个扫过来的眼神提醒进食时不可言语,现在突然开口,蓝曦臣一时不知她所指为何。

“……方才说的……断袖什么的……”江澄别过视线,“说的就像如果我是男的就……”


蓝曦臣不禁心头一震。没想到她,安静了一席,竟是将自己的话记了一席,甚至还想了一席,闷了一席,终于是闷出了这么一句嗔怪。似是责备,却听得蓝曦臣心花暗放。


“嗯,确实,如果阿澄是男子的话,该如何……”说着,蓝曦臣看起来竟像是真真陷入了沉思。


江澄抬眸瞥了蓝曦臣一眼,又垂下了头,心想果然哪有什么男女无别,不禁隐隐有些失落。转念一想,又恨不能啐自己一口。明明自己就是女的,她在意这种不存在的事情作甚。况且蓝曦臣先前的话,也未必就有若果她是男子蓝曦臣就会是断袖的意思。

其实那话原本的意思,也足够了。她竟也贪心起来了。

呸,太不争气。


“如果阿澄是男子的话,十倍聘礼,再下跪恳求,如此不知江宗主可愿将你许我。”

“你……”

江澄抬头便见蓝曦臣愁眉苦脸的,看着认真得都像是准备再下一次聘,再迎娶她一次。看得江澄不知该觉得可气,还是可笑,还是,可喜。

亏得远离了筵席的华灯,清冷月色没有出卖她,她还勉强能继续。


“你……你,你便随意说些个胡言乱语,反正也无法证明,我也无从反驳……”

“我是无法证明来世他生之类的种种,但是……”


现如今,今世,大概就这样了。


“好了好了,真是的……”



这一夜回到客寝,蓝曦臣整理好木榻的被铺,不自觉又走到了床边,俯下身靠近已经半躺在被窝中的江澄,却又突然止住。

之前的隔阂消失之后,二人之间突然就只剩下羞涩。想起不久前那个雨夜各自都对对方做过何事,二人曾一度那般亲密,那夜的触感、温度刹那间全都回到敏感的肌肤之上。

二人隔着鼻尖与鼻尖之间仿若停滞住的空气,四目相对,立时心跳如雷。


最后,蓝曦臣俯下身,在江澄光洁的额头上印下轻轻一吻。

“睡吧,明日清谈会便正式开始,早些起来整装准备也是好的。”

“嗯……”

江澄把半张脸缩到丝被之下,蓝曦臣一笑,转身去将烛火吹灭,二人便各自安然入睡了。


————未完待续————

这一段就是这么短的,就是个过渡。思前想后还是不想把这一段跟接下来的一大段放在一起,所以才会有这么任性这么短小的一更。


评论(30)
热度(4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