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曦澄】双十一小脑洞

双十一脑洞。明明修真界钻石王老五不只一个却总拿我们江宗主说事,就很不服气,所以讲个小脑洞来反击(x)

——————————

想看江澄成了修真界中最大名鼎鼎的单身汉,已经到了一提到江澄就先想到他还单着,一提到单身就想到他江宗主的地步,这种局面其实泽芜君的锅。

蓝曦臣作为修真界颜值NO.1,为人又温和,看着像是很好相处的样子,其实还没及冠就开始有家中有闺女的家主想把他圈起来预定了当女婿,一直到现在奔四了各种牵线搭桥的就没停过。这些亲事蓝曦臣一门门地都拒绝了,而且心想终身大事不能含糊,他感觉自己拒绝得还挺决绝的,但是这拒了一门还会有千千万万的继续上,蓝曦臣实在没办法,不想云深不知处的山门被冰人红娘给堵了,只能转移大家的视线。这时候又听说云梦的江宗主似乎想娶亲了在找人安排相亲,蓝曦臣心想或许江宗主需要这些媒人牵线,于是就顺势把江澄拿来当挡箭牌,一旦有人想给他牵线的,他就明里暗里吹一波江澄,说他如何如何高大英武一表人才年轻有为又还未娶妻。这吹着吹着,修真界头号钻石王老五的头衔就转交给了江澄,但是不知为何,慢慢发展成了云梦江晚吟找不到老婆的笑话。

后来江澄知道是蓝曦臣在拿他当挡箭牌之后就很生气,趁着清谈会遇到蓝曦臣了就把他拉到没人的地方质问,说他明明比自己还年长也单着,凭啥把注意力都放到他身上,所有人都指着他说他王老五,拿他当挡箭牌挡得很高兴啊。

平时要不就很冷冰冰要不就很狠的江澄现在这副气急了的样子其实莫名有点可爱的,蓝曦臣看着还愣了一下下,回过神之后就觉得确实是自己利用了江澄,就很愧疚,问他该如何弥补。

江澄:“泽芜君不是很关心江某婚事吗?那就由泽芜君亲自来为江某找一门啊!”

蓝曦臣:“那……江宗主喜欢怎么样的?”

江澄气在头上就随嘴说了一溜的要求。

本来江澄说的只是气话,人堂堂姑苏蓝氏家主,他也总不能揪着不放,但是蓝曦臣当真了,一口答应了之后开始非常认真地去替江澄物色,为了打听哪家有符合江澄要求的姑娘甚至跟云梦一带的媒人都混熟了。

找到了合适的之后,蓝曦臣就请江澄去赴姑娘的约,江澄挺无语的,说不必麻烦了,当时只是气话而已。蓝曦臣非说不行,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不看到江宗主与命定之人大婚,在下心不能安。”

“……”


最后怎么结局的大家都懂,不多说了~


评论(1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