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曦澄】南有樛木(下)

南有樛木,葛藟累之。乐只君子,福履绥之。

南有樛木,葛藟荒之。乐只君子,福履将之。

南有樛木,葛藟萦之。乐只君子,福履成之。


曦澄夫夫酱酱釀醸之后,蓝大过起了天天都是冷泉的日子==

 ————————————————————————————————

完结自己撒把花。无牌驾驶真的很方。自己答应的车,哪怕没人上,哭着我也要尽量开。写的过程自己对曦澄这一对的理解有了变化,所以到最后一回的时候非常卡非常痛苦,觉得非常OOC。

感谢之前各种点喜欢推荐评论的,么么哒~

原文中我最爱的就是忘羡在江氏祠堂一段,那段很甜,我却哭得最凶。这大概就是我一上来就江氏祠堂的原因。

接下来可能会有一篇蓝大视角的短小文,跟樛木是一个时间线上的。

————————————————————————————————

接下来是废话,是三回一些细节的补充。

我知道自己做阅读理解很蛋疼,但是写出来了,我私心还是希望有人看出来。

1.紫电绕裂冰转圈有二解:一是紫电有灵,看上了裂冰,转圈是紫电跟江澄说:“江澄你看看,连我都比你爽快。”;二是从原文看来法器武器认主貌似既跟魂魄也跟金丹,若是江氏夫妇魂魄真在祠堂里,控制紫电绕裂冰转,算是两位对蓝大的首肯。

2.一人只拿一壶酒不是因为酒量差,是因为腾不出手

3.江家有女儿红,是因为厌离

4.南有樛木讲的其实就是藤缠树,紫电绕裂冰、江澄抱大腿,差不多都是这个意思=v=

 

【果然不行了,已经把之前的备用帖删掉了,之前点了喜欢发了评论的亲真的很对不起】

评论(32)
热度(5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