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来呀~点梗呀~~(反正我不一定写x

没截到整一千真是的,强迫症表示心塞x

没想到我也能有混到满千粉的一天哈哈哈哈,非常谢谢小伙伴们一直的支持和鼓励~


然后来吧,好久不开点梗了,来点梗吧~

这个号本来就是因为曦澄而开的,所以曦澄限定,正经曦澄优先,各种paro可以想想看。当然如果有单性转设定下好玩的梗我也会考虑写的。

大家知道我尿性的,be的不写的,纯车也不要,abo跟哨兵向导的不会写。

然后不要净说要曦澄要性转这样,大家多少给我一点梗一点脑洞,要不然我没法写是不是。

没人陪我玩没人点梗的话我玻璃心会碎哒xxxx


*还有还有,灼灼下一回今天之内估计出不来了,如果有在等的小伙伴的话,非常抱歉>_<


评论(26)
热度(13)
201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