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曦澄单性转】灼灼其华(突然番外·不存在的第十七点五一回)

*划重点【不存在的】
*但是紧接着第17.5回
——————————————

这一晚蓝曦臣做了个噩梦,梦里江澄又煮好茶,对他正色道:“泽芜君,我们现在不能圆房……”
“……为何?”蓝曦臣问。
“因为阿琚说,破处之后便不能再长高了。”
“啊……”
“泽芜君可愿等我……待我身高八尺,待我可顶天立地……”
“好吧……QAQ”

如是足足等了二十年。

“阿澄,我们可以圆房了吗……”
“不行。”
“为什么,你都长到185cm了,跟原作里那个直男江澄都一样高了。”
“你再等等,我差3cm就有你这么高了,你再忍忍好吗?”
“QAQ好,好吧……但是阿澄,你觉得你都三十六岁了还能长高吗?”
“我就不信我江晚吟再花二十年都长不出这3cm!”
“又来二十年……QAQ”

然后蓝曦臣就一下惊醒了,低头就看到自己那个身高六尺香香软软的妻子在他怀里酣睡,真真是松了一口气啊。
然后江澄慢慢醒过来了。

“……怎么啦?做噩梦了?”江澄还有些睡眼惺忪地问。
“嗯……我梦到你长到八尺高了。”蓝曦臣答道。
“这哪里是噩梦啊!分明是好梦!”江澄眼前一亮。
“哎……”蓝曦臣只能苦笑。

幸好只是梦啊,幸好蓝琚明确告诉江澄她还能长高啊。

——————————
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说了是不存在的哈。纯粹闹着玩的。

评论(26)
热度(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