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琴剑】小破段子

工部琴X青莲剑
大概是个不打tag攻受就会很谜的车,没错,车。

青莲:……工部,你可还好?
琴琴:……唔……我没事,莫要担心……唔……咳……
青莲:工部,莫要勉强,来日方长。今夜你我大可盖着棉被纯作诗,饮酒谈天,也甚痛快不是。
琴琴:……唔……你……不要多说话了……
青莲:你若执意坚持,那也可换我在上头,我自行——啊!啊……唔……
琴琴:你莫要小看了我!咳……
青莲:唔……唔啊……好……不小看你……唔……


翌日晨……


琴琴: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青莲:工部啊,我可听说,别人家的断袖可没有你我如此这般,欢愉过后,是上位者卧床不起,下位者在旁服侍的。
琴琴:咳咳咳咳青莲你莫要咳咳咳咳笑话我了咳咳咳咳咳……
青莲:好好好,要不然我可要在你的墓碑刻上“因青莲剑调笑,羞愤气绝,卒”。
琴琴:咳咳咳咳咳……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