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江仁】情侣装的最高境界是情侣小胡子bushi


小江同学有次趁着跟泽芜君外出公干的时间蓄起了胡须,等到他回到云深不知处,小江同学就变成小江叔叔了x


仁叔:胡闹。乳臭未干的小子突然蓄须作甚。

小江:这样显得老些嘛。

仁叔:胡言乱语。

小江:先生不是总嫌我太嫩。

仁叔:……胡说,我没有。

小江:先生不是觉得我太嫩,就是嫌自己太老,这个我知道。不过先生放心,我会努力好好变老的,总有一天我会是白发苍苍的老头子,到时候,先生可别嫌弃我呀~

仁叔:……


————————

小江同学是知道仁叔一直都还有些在意他俩的年龄差,所以故意留的小胡子。

关于忘龄恋,纯情罗曼史里那对年龄相差17岁的师生cp有段话我一直很喜欢,大意就是,他们确实相差17岁,但是n年之后,他们就一个100岁,一个117岁,都是糟老头了,也没差了。

不过人家那对也就差了17岁,这边小江同学跟仁叔最起码相差40岁啊……

评论(6)
热度(51)
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