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时候到了。

到了今日,待在曦澄坑里就满两年了,之前给自己定下的期限也到了,该到此为止了,我该出坑了。

说出坑说了挺久了的,这个日期也在很早就出于我的处女座属性和对仪式感的沉迷定下来了。

一直以来挺多人问过我总说着要出坑是因为什么,问我是不是因为三次元太忙,是不是因为热度不理想所以丧失信心,是不是因为这个所谓的圈子里发生太多事,是不是因为我所有的亲友都早就退圈出坑了所以我觉得很寂寞。

我全都说不是,我说我觉得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坑总是要出的,而我之前看过太多人是热情被各种破事损耗干净而离开的,我不想那样,我不希望自己是等到不得不走的时候才极其难过、狼狈地走,所以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期限。夸张点说,大家可以理解成,我害怕等死的感觉,所以我给自己来了一个安乐死。

我当时说那些全都不是出坑的原因,但其实说到底,那些全都是,三次的、二次的,我自己的、大家的、所谓的“他们”的、所谓的“曦澄圈”的,我喜欢的、我不喜欢的,每一个因素都是原因。

我说过我觉得每一个因素都在把我往外推,就是这个意思。

全部都是原因,唯独不是因为我不再喜欢曦澄了。那些觉得出坑“不过是不再那么喜欢这对cp罢了”的人,别什么都不知道就乱说话。误会我什么都别误会我不再喜欢这对cp,别误以为我不过是热情消退,不再愿意为这对cp产粮。不是的,我其实还想写的。但是真的不能继续了,不能没完没了的。

之前已经尽量将这两年以来的存货迅速整理出来给大家看了,但还是留下了些遗憾,例如灼灼其华的第二篇番外,是讲灼灼的澄妹(女)和桃夭的澄哥(男)互穿,这个能出来很多有意思的桥段的,例如说澄妹嫌澄哥尺寸比蓝大短(一点点而已),例如澄哥嫌澄妹胸好重;例如当年灼灼的蓝大跟澄妹说过就算她是男的他也照娶不误,而这次桃夭的蓝大实力替他证明了这一点;例如澄哥在灼灼的世界见到了变成了哥哥而且还活得好好的厌离,例如释雪和伴霜一见到他就喊娘,而他回到自己的世界之后多养了两只小奶狗,一只名叫江小雪,一只名叫蓝霜儿。

这篇真的还是挺想写的,不过暂时真的没办法了。


差不多就这样了,该到此为止了,但是我也跟很多人说过很多次了,某些乱七八糟的人和事不会影响到我对曦澄的喜爱,他们两个人在我心里依然是最初萌上时的模样,我即使出坑了不再写同人了,我还是打从心底地希望蓝曦臣和江澄这两个人能在每一个故事里头都好好的。


两年来经历不算少,积累的情绪有点多,所以话唠了,真的请见谅。


最后真的真的很感谢每一个在这两年内,或许还有以后,来看过我的小破文,给过我一点肯定一点鼓励的人,真的很谢谢大家。

我一直都觉得我是不怎么喜欢自己的,但是我前几天认真细想,突然发现,在大家说我的文好看的时候,我是喜欢自己的。

真的非常感谢。


取关可以随意啊,但是大家想找我的话,我还在这里的。

评论(56)
热度(57)
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