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打开我那些破车链接的方法:

1. 从这里进,电脑一般不会有问题,手机的话戳开链接会刷不开,这时候戳一下右上角(或者在别的地方)的三个小点点,选择用浏览器打开

2. 去我微博,客户端或者网页应该都可以,id:居人,头像跟这里一样。然后进我的主页,找到文章这一栏,进去翻一翻。翻不到底找不到灼灼那1.5个车怎么办,灼灼几乎每一回更新开头都有目录,可以随便戳进一篇,开头就会有前面更新的链接了。其他的可以试试在我主页搜关键字“曦澄”,或者找找我2016年的总结。

还有有些小朋友真该学学怎么说话,别一上来就说我链接崩了,我链接没崩,是你没学会怎么打开而已啊。我菜都炒好端你面前了,还要把筷子塞你手里么?

好不容易收到一条评论,结果打开一看,一上来就是谴责我链接崩了不修,真的好讨厌。


我语气冲大家谅解一下,我真的被问烦了,我不能一个个手把手教大家怎么打开链接啊……

评论(7)
热度(27)
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