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曦澄】超级短小的段子一个

在群里随口讲的段子而已。被玩过无数次的醉酒梗。

————————————

就涣涣跟澄澄各自对对方都有意思,但是谁都没开口说出来,也不知道对方怎么想的。

然后一次两个人独处的时候,澄澄喝醉了酒,借着酒劲突然就要表白了。


“蓝曦臣,你给老子听好了!老子!其实对你——”


表白喜闻乐见地卡在了要命之处就没了,澄澄“啪”的一声就彻底醉倒过去。

坐在对面,滴酒没沾所以清醒得不行的涣涣听到这话整个都不好了,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结果这话就卡在半路。

简直挠心啊。


但是澄澄已经睡死在桌子上了,涣涣也没法问,只好把人扛去休息。然后涣涣自己是一整晚都没睡着。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涣涣一看到澄澄就试探性地问说:“江宗主还记不记得昨晚……”

结果澄澄啥都不记得,一脸懵(哔——):“啥?昨晚怎么了?哦我醉了啊,我是不是欠你酒钱了啊?多少来着我还你?”

涣涣:“……”


涣涣真的好想知道澄澄是不是那个意思,还是说自己想太多了,但总不能直接问,江宗主你是不是喜欢我你是不是想跟我表白来着你别害羞不用矜持你赶紧直接问只要你开口我保证马上答应你。

但是澄澄很讨厌断袖,这一点涣涣是知道的,如果他真的直接说的话,被紫电劈断腿事少,被澄澄厌恶才是他最不想要的结果。


这样的话,想知道后事如何的涣涣似乎只有一个办法了。

于是涣涣开始有事没事就给澄澄送好酒。澄澄心里好懵,心想这蓝曦臣是不是想收买他或者想求他做什么事情啊。

而且这蓝曦臣好奇怪,自己不喝酒,但是硬说要看着他喝。澄澄心想这蓝曦臣是不是想趁着他喝多了捉弄他,是不是他喝醉之后会做些什么丢人事,蓝曦臣想看他笑话。

但是每次醉倒之后再醒来,自己都是好端端躺在床上,实在记不得也看不出来自己醉酒的时候做过什么。


于是有一次,澄澄喝了几口就开始装睡,趴在桌子上竖起耳朵听听这蓝曦臣到底是要干嘛。


然后他听到蓝曦臣轻轻地叹了口气。然后感觉到自己垂下来把脸撩的有点痒痒的乱发被顺到了耳后。

手指划过耳尖,感觉有点痒。

江澄死憋着没动。


然后他听到蓝曦臣开了口:


“哎……又听不到了……”


“晚吟啊,你可把我急死了……”


“你不说,我说了啊……反正你也听不到不是……”


然后蓝曦臣像是苦笑一般地又轻轻叹了口气。


“我喜欢你啊……真的喜欢啊……”


澄澄刷地一下就起来了,一抬头就直直撞到了涣涣的下巴。


澄澄怒:“我*!你大爷的怎么不早说!”

涣涣捂着下巴说:“我怎么敢呀,这叫断袖啊,你不是很厌恶吗……”

澄澄:“我知道啊!但是那能怎么办啊!谁叫你是男的啊!”

涣涣:“……就是啊,没办法的呀……//////”

澄澄:“……就是……//////”


——大概就这样吧。不扩写。——



评论(11)
热度(279)
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