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江仁】玉堂春(又加糖)

仁叔:你也不怕别人说你口味清奇……

小江:啊?什么口味?

仁叔:……我。我在说我。

小江:哦。哪里清奇了吗?诶,原来先生不知道自己长得十分俊朗,十分好看的吗?

仁叔:……


蓝启仁扶了扶额,不再说话,心里却叨叨叨叨念了许多,譬如说:看吧,栽在这小子手上真的不怪我对吧,不能怪我为老不尊,不知检点对吧……是这小子太可怕了啊……


——————————

如果不是没时间的话,还真有点想搞个主小江X仁叔的兰踪2xxx

但是真的没时间了啊……


评论(5)
热度(35)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