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江仁】玉堂春(我又控几不住我记几)

想看小江同学在梦境里,见到了六岁时的仁叔。六岁的仁叔已经超凶,凶得超级可爱,像个糯米团捏的小人偶一样,可爱得小江同学抱紧了就不肯撒手。小仁叔很不习惯被抱,爹娘跟哥哥都很少抱他,而且蓝家那个氛围会让他从小就觉得与人太亲密很不合礼节,很羞耻,现在突然被一个陌生大哥哥抱非常莫名其妙,就很气的呀,挣扎着一掌一掌地pia在小江脸上想把他推开,但是小手掌软绵绵地打在脸上一点也不疼,甚至还让抖M属性的(并不)小江同学觉得更加可爱。小江同学甚至在想,如果自己是女的能生就好了,就可以给先生生个小先生,那得多可爱呀。结果想想,不对厚,他是上面那个厚……

想看小江哄小仁叔叫他哥哥,小仁叔不肯,他叫他亲哥都只叫兄长呢,小江哄了好久才肯叫。(怎么哄还没想到……)

还想看小仁叔气鼓鼓说要罚小江,小江乖乖陪他玩,倒立抄家规,一边倒立着一边还趁着小仁叔凑近过来偷亲了一下。小仁叔气死了,正要揍人的时候,瞄到小江垂下来的发带。他之前就发现小江的发带是一条卷云纹抹额,还责备过他抹额不好好系。但他是现在才看到这抹额的末尾还绣了一个字,正是他的大名(还没想好仁叔的名= =)。小仁叔意识到不寻常,就问小江到底是谁。小江说:“你长大后,专注传道授业,教过的学生无数,桃李满天下,但我是你唯一的入室徒弟。”小仁叔看起来像是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小江也来不及说什么了就醒了了,梦结束了。

这边现实中真正的仁叔,这一晚睡觉的时候,感觉到小江这小子不知道为什么抱得比平时还紧。


还想看他们后俩无意使用了貘香炉,仁叔也进入到了小江这个梦里,看着小江逗六岁的自己玩。


还有点想看小江通过这样的方式,看看仁叔那些他不可能参与到的过去,十二三岁的少年仁叔、十七八岁第一次当叔父的仁叔,还有后面很多很多年里作为蓝氏剑锋的蓝启仁,也就是在这段时间里仁叔一头黑发慢慢变成雪白。



明明说好了玉堂春这篇完结了我就休息一段时间不写东西,但是完结了之后我反而更加控制不住脑洞,想看他们继续相依相伴过着平凡温馨的日子,也忍不住脑补澄澄和羡羡他们会在怎样的情况下发现这俩竟然好上了,然后是什么反应。说了很久的小江带仁叔犯家规这个真的想看,但是我一直想不到具体的操作方式。但是真的没时间好好想也没时间写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33)
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