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人

小破糖水铺营业中。
月未老、青萍账看心情更。
灼灼其华已完结,目录见合集。
微博地址:weibo.com/juren90

© 居人

Powered by LOFTER

【曦澄】 {香辣松鼠鱼}中秋段子

没剧情,就是做个苏式月饼顺便腻歪秀恩爱

非常OOC,写着写着把自己雷到了

大家看着玩就好

————————————————

撩拨......

陷进去......

缓缓搅动......

再撩拨......

粘腻的白色半透明液体缠上修长手指,就不易摆脱。

江澄看着自己黏黏糊糊的双手愣住了,听到一旁的蓝涣轻轻“噗嗤”一笑,火气顿时上来,吼道:“你他妈故意的!说什么让我帮你......你自己来!”

“我腾不出手了,你帮帮我。”

“噫~”站在两人身旁的阿居发出一声歪里歪气的怪叫。

“阿居你给我闭嘴干活!”

“阿澄快给我。”

“噫~”

“噫噫噫噫你妹啊再噫把你炒了!”

江澄扬手几乎想把手上沾着的猪油糊到这两个人脸上,转念一想又不想浪费粮食,就这么一愣的间隙,悬着双手就被抓住,不由分说拉到案上面粉堆中心的凹陷里头。

看着蓝涣低着头用沾着面糊的手指轻轻将自己手上的白色油脂一点点刮下,江澄赌气嘀咕道:“下次不用猪油了......”

“可是猪油起酥效果最好呀,做出来的糕饼最酥。”

“酥酥酥就你酥你全家都酥。”

“确实经常有人说我酥的。”


面糊和猪油渐渐混成非常粘稠的一堆,把二人的双手都困在里面。费力逃脱,面糊还是会牢牢粘住手指,清理起来非常麻烦,而且还很浪费。一直到揉成光滑的面团之前,都是这样,没什么好办法。

没办法了啊。

“这次跑不掉了。”

“绝对是故意的......”


二人节奏一致地用力,四只有力又温柔的手掌揉按着面团,不时似有似无地触碰到对方指尖。蓝涣侧眼瞥见身旁江澄低着头一味死死盯着面团,耳根处悄悄发烫,不觉一笑。


“唔......”

随着江澄全身使劲,眼镜顺着鼻梁滑下了一大段,恰恰停在了鼻尖。急忙想推一下眼镜,却完全腾不出手。正要抬起上臂去够,眼前的一片迷雾中突然盖上了一片黑影,慌忙间感觉到有温热气息在接近,侧侧打到脸颊上。眼镜被往上推了回来,眼前那张带着笑意、贴得很近的脸庞渐渐清晰。再定睛一看,才发现左边镜片上有个残留的印子,隐约像是嘴唇的形状。

“......把我眼镜给弄脏了......”

“要不要帮你擦擦?”说着又越靠越近。

“不......不要!”

“Yooooo~”

“全部闭嘴干活!”



烤箱一打开,酥香便迅速充满整家店,里头整整齐齐排着的月饼只只小巧而饱满,顶上被烤得黄澄澄,还带上几粒芝麻。撕开两半,层层酥皮中藏着玄机。

“为什么我们的都是鲜肉馅,老板的是小龙虾!而且有一打!”

“那当然是因为老板喜欢小龙虾,”蓝涣笑着回答道,“对吧,老板?”

江澄瞥了蓝涣一眼,狠狠咬了一口手中月饼。之前魏婴避开蓝湛找他一起偷偷溜去麻辣小龙虾档大吃特吃,结果还是双双被蓝家兄弟逮住了。没想到这么件小事这蓝涣就一直记着呢。

不过月饼真的很好吃......

饼皮酥脆且层次分明,夹着小龙虾爽口弹牙,口味浓重,非常带感。好吃,可是......

“小龙虾一点都不辣你这不是耍流氓吗?”江澄挑起眉。

“不好太常吃辣的,吃太辣会——”

江澄抓起一个月饼就往蓝涣嘴里塞,直接把没说完的话堵回去。

被硬塞了一嘴巴的蓝涣还是微笑着看着江澄又是窘又是羞又是怒的神色,吃下一小口月饼,然后说:“甜。”

“你做的明明是咸的月饼。”

“嗯,好甜。”



蓝大厨答应江少的许多事中,只有一件是没有做到的。

他还是一不小心,把整家店都弄得甜腻腻的。


——————就酱———————

不要问我四手联揉的可行性,我真的不知道= =

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18)
热度(121)
2016-09-15